请扫码登录

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部署开展文化旅游市场专项整治行动

【新闻来源:信用中国】 【发布日期:2019-12-03】 【阅读次数:3701】 【打印】

为严厉打击文化和旅游市场违法违规经营行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斗争向纵深开展,持续保持甘肃省文化旅游市场秩序整治高压态势,切实解决当前文化旅游市场存在的突出问题,按照文化和旅游部的统一部署,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决定在全省开展为期3个月的文化旅游市场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整治行动将围绕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良好的文化和旅游市场环境这一总体目标,采取线上清查与线下整治同步实施,暗访评估与执法检查同步开展,日常监管与专项行动同步推进的方法深入开展。整治过程中,将突出文化市场经营场所、旅游市场秩序、出境旅游市场秩序等重点领域,联合公安、网信、市场监管等部门,重点检查互联网上网服务场所、歌舞娱乐场所、游艺娱乐场所违法违规经营问题;排查整治旅游市场经营主体、A级景区、旅行社存在的服务质量、安全管理不到位,“不合理低价游”、非法经营旅行社业务等突出问题;针对投诉问题多、安全隐患大的出境游线路,集中力量加大执法检查力度;针对非旅游企业和个人售卖“不合理低价游”产品,特别是一些保健品销售企业和保险企业组织“不合理低价游”作为促销办法的行为,开展联合整治。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