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关于公布2019年度苏州市信用管理示范企业的通知

【新闻来源:苏州市发改委信用处】 【发布日期:2019-11-26】 【阅读次数:1252】 【打印】

关于公布2019年度苏州市信用管理示范企业的通知

各市、区发改委(局),昆山市信用办,工业园区、高新区经发委:

根据省信用办《关于印发〈“十三五”期间深入推进全省企业信用管理贯标和示范创建工作实施意见〉的通知》和《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度企业信用管理贯标、示范创建和信息服务工作的通知》等文件要求,经过企业自愿申报,各(县)市、区信用主管部门初审,市发改委委托信用服务机构开展现场评价,拟认定张家港保税区灿勤科技有限公司等40家企业为2019年度“苏州市信用管理示范企业”,现予公布。

希望被认定的示范企业继续深入开展创新实践,切实提高信用管理水平,充分发挥典型示范作用。各地信用管理部门要加强指导,认真总结推广示范企业的典型经验,为提升我市企业信用管理整体水平作出贡献。

特此通知。

附件:2019年度“苏州市信用管理示范企业”名单.

苏州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9月16日


关于公布2019年度苏州市信用管理示范企业的通知 苏信用办〔2019〕10号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