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海南省行政审批信用“单一窗口”上线试运行

【新闻来源:信用中国】 【发布日期:2019-10-17】 【阅读次数:3622】 【打印】

海南省行政审批信用“单一窗口”(1.0版)近日上线试运行。这是海南日报记者2月28日从省发展改革委获悉的。

按照省政府决策部署,省发展改革委联合省政务服务中心,在海南省行政审批系统中启用信用核查和联合奖惩功能,共同构建行政审批信用“单一窗口”1.0版。经省政府批准同意,信用核查和联合奖惩功能于今年2月25日上线试运行,覆盖45家单位1144件行政审批事项,基本实现省级行政审批事项全覆盖。

通过省行政审批系统与省自贸试验区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交互,在行政审批事项表单中全流程嵌入业主信用信息,可实现业主信用状况自动查询、联合奖惩措施自动调取、联合奖惩案例自动归集“三自动”,及奖惩名单即时更新、奖惩措施即时显现、奖惩反馈即时推送“三即时”,逐步构建以信用为核心的新型市场监管体制,切实将联合奖惩措施落实到位,助力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下一步,省发展改革委将联合省政务服务中心推进市县层面行政审批事项信用核查和联合奖惩全覆盖,并逐步推进政府内部管理事项和服务事项全覆盖。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