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关于苏州市公共信用信息中心公益性岗位招聘工作笔试安排的通知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17-12-22】 【阅读次数:6235】 【打印】

苏州市公共信用信息中心(服务大厅)2名公益性岗位招聘已完成报名工作,根据人事局相关规定,拟对符合条件的人员进行书面考试。现将笔试安排通知如下: 

一、笔试时间 

2017年12月27日(星期三)9:30-11:00,共一个半小时,考生提前15分钟入场,迟到满半小时作弃权处理。 

二、笔试地点 

吴中区信用信息产业园(吴中区石湖西路万达广场商务楼5层)报告厅。备注:建议尽量通过公共交通出行,地铁2号线新家桥站步行至石湖西路万达广场,步行约15分钟左右。开车出行的考生请将车停在万达广场B2层,由信用信息产业园专用电梯上去,B1层电梯不到。 

三、考试说明 

请考生务必携带身份证原件,自备考试用笔(黑色水笔)。本次考试为闭卷,请考生严格遵守考场规则和考试纪律。考场严禁携带任何考试材料及对考试有影响的电子产品。 

四、其他 

本通知由苏州市公共信用信息中心负责解释。联系电话:65221006、65221867。 

苏州市公共信用信息中心

2016年12月22日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