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高新区某公司因连续三年信用等级为A级 享受办税服务绿色通道

【新闻来源:苏州市信用办】 【发布日期:2018-04-13】 【阅读次数:5033】 【打印】

苏州高新区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一直保持良好的纳税信用记录,遵从税法规定,配合高新区国家税务局的各项税收工作,从2014年起纳税信用等级连续三年为A级。按照信用等级相关管理规定,连续三年信用等级为A级的企业,享受办税服务的绿色通道。

该公司于2014年进行了投资者红利分配的税收优惠协定备案,有效期为三年。在2016年10月时,高新区国税局发现该企业的投资者红利分配的税收协定备案即将过期,可能会影响该企业接下来正常的股利分配。鉴于该公司为享受绿色通道服务的企业,高新区国税局通过电话、短信、邮件等多种方式及时通知纳税人,并详细告知再次进行税收协定备案所需的各项资料,使该企业及时获知情况。高新区国税局还提供了预约非居民办税专窗的服务,全程都安排专人负责办理,协助纳税人及时按要求重新进行了办案手续。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