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市水利局开展节前在建水利工程安全和质量大检查

【新闻来源:苏州市水利局】 【发布日期:2018-02-02】 【阅读次数:4352】 【打印】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安委会和各级行政主管部门关于做好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要求,切实加大在建水利工程安全和质量监督力度,严防各类安全和质量事故发生, 2018年1月17日至31日,市水利局统一组织开展了全市在建水利工程安全和质量大检查活动,明确了安全和质量方面15项检查内容。

本次检查坚持全覆盖,拉网式,不留死角,做到在建水利工程检查一个不漏。检查采用查看项目、现场查阅台帐资料、座谈通报情况等形式开展。截至31日,全市共检查在建水利工程项目68个,标段138个,召开座谈通报会18个,参加座谈会347人次,发出检查意见书44份。对检查中发现的监理总监、施工单位项目经理不在位,现场安全质量问题较多等问题进行了批评和要求,并督促建设单位加大整改力度,防止和杜绝类似问题再次发生。

通过本次检查,进一步消除了安全和质量隐患,增强了参建各方安全质量第一意识,推动了安全和质量工作的深入开展。下一步,市水利局将继续督促参建各方加大检查意见书的整改落实回复,抓好闭合工作,并将检查情况通报各地,确保节日期间在建水利工程安全可控,质量可控。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