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苏州检验检疫局被批准创建国家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

【新闻来源:苏州检验检疫局】 【发布日期:2018-02-02】 【阅读次数:6004】 【打印】

根据国管局下发的《2017—2018年中央国家机关及所属公共机构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创建名单》的通知,苏州检验检疫局正式被列入2017—2018年国家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创建名单,这既是对我局长期以来节能减排工作的肯定,也是对新时期建设美丽检验检疫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自2017年申报以来,局党组高度重视,及时调整了创建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朱建明局长任组长,分管局长顾惠娟任副组长,成立了节能办公室,负责日常工作。局党组和第三派驻纪检组专题听取了节能示范单位创建汇报,并提出了“节能工作、人人参与”的要求。顾惠娟副局长带领节能创建人员赴吴江区、吴江检验检疫局和张家港检验检疫局参观学习,吸取经验。全局职工大力支持,积极参与节能宣传周系列活动,配合做好日常节能工作。作为苏州市节能代表单位,在全市节能创建座谈会进行了交流发言。

        2017年我局先后建成了中水利用系统、新能源汽车充电桩,修缮了太阳节能板和虹吸排水系统,开展了水平衡测试、能耗监测平台和能源管理体系建设,为我局创建2017—2018年国家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