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我市新增19家省级农业信息化示范基地

【新闻来源:苏州市农委】 【发布日期:2018-01-30】 【阅读次数:4703】 【打印】

近日,省农委公布了2017年度全省农业信息化示范基地名单,我市19家单位入选。
    全省农业信息化示范基地分为智能农业示范基地和农业电子商务示范基地两大类,今年我市新增智能农业示范县1家、智能农业示范园区2家、智能农业示范单位3家、农业电子商务示范乡镇2家、“一村一品一店”示范村2家、农业电子商务示范单位9家。截至目前,全省共进行了两次农业信息化示范基地评选,我市共有33家单位入选。
    近年来,全市通过强化组织推动、政策引导、典型示范带动等多种措施,有力推动了“互联网+”现代农业融合发展,到2017年底全市农业物联网技术应用基地(企业)达到96家,应用面积6.2万亩,农产品电子商务年销售额达到30.3亿元,为加快转变农业发展方式、推动现代农业转型升级提供了有效支撑。下一步我委将加大对农业信息化发展扶持力度,注重宣传引导,强化规划指导,充分发挥示范基地的典型带动作用,助力农业现代化进程和乡村振兴战略。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