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市计量所职工成伟被授予“苏州市杰出青年岗位能手”称号

【新闻来源:苏州质监局】 【发布日期:2018-01-23】 【阅读次数:5740】 【打印】

近日,苏州团市委和人社局联合发文对2017年度苏州市(杰出)青年岗位能手进行表彰。苏州市计量测试研究所能源计量中心主任成伟被授予“2017年度苏州市杰出青年岗位能手”称号。全市共有10位青年获此殊荣。

作为市计量所能源计量中心的负责人,在刚刚过去的2017年,成伟带领团队认真学习国家能源资源节约、生态环境保护等重大战略决策部署要求,积极探索能源计量工作的新思路、新模式,为苏州近百家企事业单位提供了“能效检测和评价、节能检查咨询、能源计量审查、企业能效对标、能(水、电)平衡测试、能源审计和用水审计、节能量审核验证(IPMVP)、温室气体(GHG)排放量化和核查”等技术服务,为地方经济社会加快推进节能减排,实现低碳、循环、绿色发展做好了计量技术保障。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