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苏州市荣获全省基层卫生康复技能竞赛总决赛团体一等奖

【新闻来源:苏州市卫计委】 【发布日期:2018-01-01】 【阅读次数:4796】 【打印】

近日,由江苏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举办的2017年全省基层卫生康复技能竞赛决赛在南京举行。来自全省的13支代表队、65名选手分组参加了2个大类比赛项目的角逐,苏州市代表队5名选手脱颖而出,取得了2个一等奖、团体总分第一的优异成绩。该活动以社区康复医疗服务为核心内容,以提升基层康复医疗服务能力为导向,在全省范围内开展基层康复医学专业岗位练兵和技能竞赛。参加比赛的选手,均由各市经过严格的理论和实践考试,层层选拔而出。苏州代表队凭借扎实的医疗基本功、深厚的专业素养和精湛的操作技能,在大赛上充分展现了基层医护人员的精神风貌和技术水平,赢得了评委的高度评价。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