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张家港旭龙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18-01-09】 【阅读次数:2734】 【打印】

张家港旭龙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前身是张家港旭龙企管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9月,坐落于张家港市沙洲湖科技创业园内,是专业从事清洁生产审核咨询、环境风险评估与应急预案、固废核查、固废名录变更、污染源普查、VOCs核算、排污许可证申报、违规违建项目环境影响自评的专业环境咨询公司。本公司自本省环保厅颁发资质以来,在广大服务企业中一直享有良好的声誉,并连续三年在省环保厅的考评中取得良好成绩。并且积累了大量的咨询服务的经验,同时对江苏地区的各类重点污染行业的工艺和排放情况非常了解很熟悉。

为了更好地为广大企业服务,我公司一共有专业环境咨询师30多名,具备了清洁生产审核师9名,同时具有排污许可证证书的共有7人,具有VOC治理与监测技术证书的共有8人,具有能量体系管理证书的共有7人。

近年来,我公司已为上千家企业做过环境方面的咨询服务,如2011年张家港、泰兴、常熟及扬州等地区共计32家企业,2012年张家港、南通、苏州等地区共计58家企业,2013年张家港、南通、盐城等地区共计64家企业,2014年张家港、苏州、南通等地区共计116家企业,2015年张家港、宿迁等地区共计115企业,2016年张家港、太仓、南通等地区共计392家企业。均受到了一致好评。

自被苏州、张家港、常熟、南通、盐城、扬州等环保部门确定为环境咨询技术依托单位以来,为推进环保事业的开展,积极致力于环境保护的宣传工作,让企业认识到清洁生产的本质是“节能、降耗、减污、增效”。公司秉持“开诚立信,服务创新”的服务宗旨,为企业环保系统提供公平、公正、高效的服务。

我们诚挚希望社会各界与我们一起携手探讨、共同为祖国的环保事业而努力,为祖国的碧水蓝天贡献滴点力量。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