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张家港金典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18-01-09】 【阅读次数:1799】 【打印】

张家港金典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注册资本为100万,专业从事信用管理咨询辅导和信用评估,以及信用管理信息化软件开发和实施、企业管理咨询和培训。现有人员10人,5人通过信用管理培训,3人已经取得助理信用管理师资格,5人有企业管理咨询师资质。我们建立了一整套内部的工作流程,收集本地区的企业信用资料逐步形成内部数据库系统,做好辅导和评级的客户档案管理和保密措施。

经过5年的信用贯标示范辅导服务,我们培养出了一支专业信用管理的团队,完成了张家港市30家信用管理市级省级示范单位的辅导和评级工作,完成了300家贯标单位的辅导工作,电话和网络指导近500家企业贯标辅导,建立了张家港市企业信用管理的工作群,以便工作交流和提供在线服务。

公司主要经营范围:个人信用咨询、企业信誉评估、信用管理咨询、企业征信服务和征信报告、企业信用信息化软件平台建设等。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