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苏州征信信用管理有限公司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18-01-09】 【阅读次数:4282】 【打印】

苏州征信信用管理有限公司(简称:苏州征信)是2008年经江苏省信用机构备案的苏州市首家专业征信信用管理机构,由来自于中国信用管理业界、财务管理业界、法律业界的精英人士共同创办。是中国领先的专业信用管理服务机构之一。其主要致力于发展全国领先的信用数据库,并以此为基础向企业的营销、融资、业务发展、销售、信用管理、风险防范及商帐管理等提供信息、决策等技术支持,协助企业发展并成功开发市场和管理客户。

随着国家加大力度完善社会信用制度和体系建设,苏州征信积极介入政府、市场、金融机构、企业和其他公共事业部门的信用体系建设,被有关部门指定或聘请为专业信用服务机构。我们通过多年积累的的行业经验与资源,已经建立起全球范围稳定可靠的多种信用信息数据采集渠道和合作网络,通过我们的专业能力和合作渠道的协助配合,客户所关注的企业信用及法律风险问题都可以在最短的时间得到专业高效的指导和解决,

苏州征信以企业信用管理体系建设、企业信用评级及评价、商业信用报告、应收账款管理服务为事业基础,为客户全面控制信用风险,帮助企业获得持久永续的动力。坚持以专业化的产品作为企业的核心战略,不断挖掘信用管理的精髓,致力于信用管理建设,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持续发展。为我国信用管理建设做出突出贡献。

服务项目

1.企业信用管理体系建设-------全面提升企业市场竞争力,降低坏账率

企业信用管理体系的建设是企业利润最大化的必经之路,可以使企业与国际先进的企业管理制度接轨;提高经营效益,扩大销售;规避经营风险,降低坏账率;增大企业现金流;维护资信评级的级别;树立良好形象。

2.企业信用评级及评价-------诚信、中立、专业、客观、公正的评价苏州征信是独立的、中立的专业机构,对评价对象的委托,按照“客观、公正、科学”的原则,以标准化的评价事项和内容为依据,用规范的程序和科学的方法,对受评对象履行相应经济承诺的行为、能力和可信任程度进行调查、审核和综合评价,并以直观的符号表示其评价结果的行为。3.资信调查报告提供-------让您全面,深度的及时了解您的客户及合作伙伴您想了解客户或合作伙伴企业的基本信息、不良信息、经营状况、信用状况吗? 苏州征信可以助您:快速全面了解客户或合作伙伴企业的综合信用状况,为交易提供重要的信用决策参考,减少因为不了解企业信用状况所带来的不必要的风险和损失。4.应收账款管理服务-------加速资金回笼, 保障资金正常周转快速、有效、安全回款,欠款及时回收,企业资金周转灵活。欠款人被随时的关注,避免坏账风险,有效管理欠款客户,培养良好付款习惯;应收账款的抵押借款,保理服务。

5.信用管理咨询服务-------有效提升企业信用管理水平

帮助企业将信用管理置于战略高度,传播国际先进的企业信用管理理念,为企业培训优秀的信用管理人才,为打造精英信用管理团队。

精锐团队

“以人为本、以德为魂”的企业人才观,营造良好的人文环境,引进优秀人才,不断提升团队专业知识;在技术开发、市场拓展方面实行优势互补,苏州征信打造了一支精锐过硬的高水准信用管理师团队。

社会责任

苏州征信在追求员工和企业可持续发展的同时,热心支持社会公益事业,责无旁贷地履行着企业的社会责任。

优越服务

苏州征信恪守“规范信用行为、打造信誉人生、建设诚信社会”的理念,充分发挥人的主观能动性,挖掘内在潜力,做到时刻为客户着想,时刻以客户为中心,用完善的细节和个性化服务感动市场。

展望未来

苏州征信坚持立足自我、走向世界的发展战略,充分优化整合中国征信业资源,在继续保持市场的领先地位的同时,积极参与国际竞争,拓展企业内国际交流的新领域,创建具有影响力具有中国特色的信用管理之路。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