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苏州金得助金融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18-01-09】 【阅读次数:2913】 【打印】

苏州金得助金融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11月,是一家经工商行政管理局批准设立,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专业信用评级机构。

业务范围包括企业信用评估、管理及咨询服务;企业经营资质认证及咨询服务;企业投资项目(产业政策、政府扶持政策等)咨询、信誉及咨询服务等。

目前,公司工作人员均通过信用管理培训,其中2人已经取得高级信用管理师资格。我们并建立了一整套内部的工作流程,收集本地区的企业信用资料,逐步形成内部数据库系统,同时做好辅导和评级的客户档案管理和保密措施。

公司秉承 “帮助他人成长,成就自我价值”的理念,致力于打造一个安全诚信、简单便捷的社会信用服务平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优质的信用信息服务。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