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江苏远东国际评估咨询有限公司苏州分公司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18-01-09】 【阅读次数:2924】 【打印】

江苏远东国际评估咨询有限公司系经原中国人民银行江苏省分行批准,1996年注册成立的专门从事企业信用评级和信息咨询的公司制法人 ,苏州分公司相继成立于1997年。经营范围包括各类资产评估、资信评估,承办境内外各种信息咨询,企业形象策划、营销策划, 商业调查,人才培训。经营地址位于苏州高新区狮山路76号华福大厦11楼。目前苏州分公司按照总-分公司体制实施管理,注册资本、法定代表人、股权结构遵循总公司管理模式。远东评估苏州分公司已分别于中国人民银行苏州中心支行和苏州市信用办备案。

苏州分公司成立以来,始终贯彻信贷市场和银行间债券市场信用评级规范标准,在属地监管部门的遴选和分工安排引导下,按照信用评级主体规范(JR/T0030.1—2006)和信用评级业务规范(JR/T 0030.2—2006)开展贷款企业、担保公司、小额贷款公司信用评级工作及企业贯标、示范创建辅导工作。

远东评估总公司自成立以来开发了自有的资信等级评估软件,并建立了完整的数据库;2002年开始运行与省内3家评级机构共同开发的“江苏省贷款企业资信等级评估评定标准”和测评软件;2006年,根据设备升级需要对江苏信贷企业资信评级软件进行了新版修订,数据库也过渡到新版;在远东评估总公司的统一部署下,苏州分公司严格按照总公司的要求,维护信用评级资料数据库并保证评级系统的安全运转。

1997年成立以来,远东评估苏州分公司与常熟农村商业银行、张家港农村商业银行、太仓农村商业银行、吴江农村商业银行、昆山农村商业银行、建设银行苏州分行、浦发银行苏州分行、兴业银行苏州分行、华夏银行苏州分行等金融机构合作,开展了针对中小企业的资信评级工作,对企业提升风险管理水平、运用风险管理技术、提高信用管理意识起到一定的促进作用。

2018年,远东评估苏州分公司将在苏州市信用办与中国人民银行苏州中心支行的领导下,在金融机构、相关职能部门的支持与配合下,继续推动苏州地区中小企业信贷风险管理工作和企业贯标及示范辅导工作,提高中小企业的信用意识、促进金融生态环境的改善和经济金融的协调发展。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