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江苏思特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18-01-09】 【阅读次数:1751】 【打印】

江苏思特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简称“思特瑞”)于2010年创立于苏州工业园区独墅湖高教区,注册资金1000万。

江苏思特瑞主要从事企业信用体系建设咨询与培训、企业信用评级以及企业动态信用评估系统平台研发。江苏省信用服务机构备案号:JS050502008;为了更好的服务客户,组织于2013年通过北京赛西认证公司的 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号:01113IS10016R0S); 2015年通过北京赛西认证公司的 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号:01115Q20110R0S); 2014年成为苏州质量协会会员单位,2014年获得“中国中小企业信用管理中心江苏地区服务站”授权。

江苏思特瑞可为企业提供以下服务:

科技型中小企业信用评级:为科技型中小企业在政府投标、科技项目申报以及融资借贷过程中出具真实、全面、客户客观的企业信用评级报告;

企业信用体系建设培训与咨询;为企业相关人员进行企业信用体系建设的基础知识、如何建设信用体系、以及信用评估主要关注的重点进行培训与辅导;

中国中小企业协会颁发的企业信用评级证书与报告;作为中国中小企业信用管理中心江苏地区服务站思特瑞可以协助所有企业进行中小企业协会企业信用评估工作,A级以上企业可在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信用管理中心网站进行信用查询。

思特瑞的服务承诺:

1. 真实、有效的协助客户做好申报材料收集整理工作;

2. 认真、耐心为客户做好申报材料填写培训和辅导工作;

3. 客观、公正为客户做好信用预评估;

4. 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为客户提供真诚、快捷、满意的服务;

5. 建立客户信息保密制度及相关管理系统;

6. 建立客户档案做好客户每年材料复审的客户服务工作;

7. 5*8小时通过网络、电话、邮件、现场为客户提供服务;

8. 协助中小企业做好诚信企业评级工作,对于B级以下企业我们不收取任何评估服务费用。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