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想可劲儿“花呗” 当心抹黑个人信用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15-12-04】 【阅读次数:3502】 【打印】

  蚂蚁“花呗”近期宣布:用户使用“花呗”如果恶意逾期,将被记入央行征信系统。

  话说现在是个既看脸、又看数据的时代。数据显示,双11期间蚂蚁“花呗”支付成功的交易订单量达6000多万笔。

  资深“剁手族”肯定对它不陌生,不过鉴于还有人不知道“花呗”到底是个啥东东,所以来自好规划网的理财师为网友们进行了一番比较,到底是信用卡好,还是“花呗”强?

  “花呗”是支付宝推出的一款“这月买,下月还”的赊购服务,类似于信用卡,芝麻信用评分在600分以上的用户,可以申请一定额度的“花呗”,可在淘宝、天猫上购物使用。还款日为确认收货后的下个月10号,消费额度上限为3万元。从消费日到还款日这段时间,是没有利息的。但是,如果逾期不还款,支付宝会按照未还款金额0.05%收取手续费。

  “花呗”PK信用卡,哪家强?利息比较上,“花呗”赢。不逾期还款的前提下,产生的费用“花呗”0.05%,信用卡罚息加滞纳金费率在3%左右;但在额度比较上,信用卡赢。“花呗”的最高额度是3万元,而信用卡的最高额度显然要比3万元高。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