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优分期如何提升授信速度、信用额度?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15-12-02】 【阅读次数:4016】 【打印】

  在垂直分期平台的成功探索下,大学生消费金融正呈现爆发式的增长,这让包括互联网巨头、消费金融公司以及银行等都开始试水大学生信贷消费领域。作为大学生消费金融市场的领先者,优分期提供了授信更快、额度更高、支付流程更便捷的消费金融服务,满足了近千万大学生群体信用消费需求。

  就如何提升授信速度、信用额度、支付流程体验的问题,优分期的创始人、CEO房平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开卡快、额度高、支付方便是消费金融的三大要素,大学生群体对信用消费的需求更是这样。而优分期能提供这样更为方便、快捷、优质的服务,完全是基于自身出众的创新能力,具体表现为首创全线上审核认证体系、自建风控模型以及搭建完备的IT系统。

  首创全线上审核认证,授信更快

  大学生群体对享有信用消费服务的首个需求——能更快地得到授信。

  深耕校园市场8年的房平,深知大学生群体需要“开卡更快”的授信方式。在考虑到线下面签人员的成本、素质高低影响风控的双重因素以及互联网信息化能助力信用审核后,优分期首创了全线上信用审核认证体系,以互联网数据信息化的授信方式革新了传统的面签模式,开创了大学生分期行业全线上的授信模式。

  优分期的全线上线信用审核认证体系,区别于以往线下或面对面的信用认证方式,为大学生提供了更快的信用审核认证机制。新用户在优分期注册认证到授信最快1分钟即可完成,无需人工审核,立享一定的可消费的信用额度,既简化了信用认证流程,又提高了用户信用的安全性。优分期为大学生提供的“授信更快”的信用消费金融服务,让大学生能更快速、安全地享受提前消费。

  自建风控模型,信用额度更高

  对于信用消费而言,有一个更高的信用额度也是用户主要需求之一。

  为了满足大学生对于更高信用额度的需求,优分期自建了行业内首个分层分级的风控模型,打造更为细致的风险控制体系,给大学生提供更加个性化、更高匹配的授信额度。

  优分期自建的风控模型有近百项风控维度,利用分等级的信用额度控制、征信分层级系统、全流程风险控制等严密的风控流程,覆盖从用户下单、购买核实、授信审核、售中跟踪、售后管理、账单风险控制的整个信用消费服务流程。

  基于严密的风控模型,优分期能为大学生提供更高额度、更个性化的授信服务。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