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芝麻信用涨分秘籍: 要靠这五个绝招才行!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15-07-24】 【阅读次数:4480】 【打印】

    一、让他们对你更了解,补充资料。 现在的芝麻信用分,多了一个+号,点进去可以补充学历、学籍、单位邮箱、车辆信息、Linkedin等,补充的越完整,他们对你的信用画像就越清楚。

  二、让他们知道你的偿还能力,还信用卡。 关联信用卡的数量越多、信用额度越高、通过支付宝等还款越频繁,对芝麻分的提升帮助就越大。背后的原因,这么做,可以让芝麻分更了解你的信用历史和履约能力。

  三、让他们知道你的消费能力,多购物。 现金购物,对于芝麻了解你没有多大的帮助,因为他不知道。但你如果通过网络渠道购物,芝麻就可能会把此类网络行为作为信用考评的数据源。

  四、让他们知道你的财富不少,去理财。 钱,在家里还是在银行,芝麻都不会知道,但是如果你把钱放到余额宝、招财宝等,既能理财,也能让芝麻信用知道你的财富,增加芝麻分的财富指数。

  五、让他们知道你是一个好人,正能量。 做个好人,相信你的人肯定就会多一些。隔三差五做做慈善、捐捐款,自然会对芝麻分涨分有帮助。

  互相打借条涨芝麻分,纯属臆想。据笔者了解,芝麻信用分每次更新的参考数据关系多达数亿条,结合的底层指标超过上万个,单个动作,对芝麻分的涨跌影响都不大。

  据悉,芝麻信用还会根据用户转账等交互行为发生的时间和频繁程度等因素判断用户之间的真实关系,网络流传的陌生人互打借条或互相转账等刷分行为不仅无法帮助到你的芝麻分提升,还可能使你上当受骗,并给自己留下信用负面记录,赔了夫人又折兵。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