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苏州警方破获特大生产、销售伪劣品牌化妆品案

【新闻来源:引力播】 【发布日期:2018-03-12】 【阅读次数:2439】 【打印】

      “品牌化妆品”、“海外原装”、“代购”都是目前市场上最火爆、最吸引眼球的热词,在网上购物越来越普及的今天,不少消费者都会通过“代购”来获得更低价格的商品。由于需求量大,市场火爆,部分假冒、伪劣商品悄然进入市场,成本十几块钱的口红、香水可以卖到几百块,巨额的利润让不法分子铤而走险,制假后层层批发销售,欺骗广大消费者。然而天网恢恢、疏而不漏,这些企图通过制假售假牟取暴利的不法分子,最终将接受法律的制裁。

      近日,在苏州市公安局治安支队的指导下,园区公安分局治安大队、东沙湖派出所、胜浦派出所组成专案组,联合兄弟单位,在阿里巴巴打假特战队的协助下,经过近6个月的侦查追踪,从一个窝点到一条产业链,警方溯清源头侦破一起公安部督办的特大生产、销售伪劣品牌化妆品案件,查获假冒境内外品牌化妆品8万余件,抓获包括江苏、广东等制假售假团伙的犯罪嫌疑人共16人,涉案金额1000余万元。

引力播

引力播

引力播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