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优秀企业将在诚信企业评定中享加分权

【新闻来源:姑苏晚报】 【发布日期:2018-03-09】 【阅读次数:1734】 【打印】

为进一步规范房地产经纪营商秩序,提高房地产经纪专业人员素质,为市民提供更好的服务,我市即日起启动2017年度苏州市经纪业企业与个人评选表彰活动。凡在苏州大市范围内注册登记备案的房地产业经纪机构、代理企业均可报名参选。 

本次评选表彰活动由苏州市房地产经纪业商会主办。评选类别包括2017年度优秀房地产经纪企业TOP20、最具成长性房地产经纪企业TOP10、最具创新力房地产经纪企业TOP10、最具社会责任房地产经纪企业TOP10和房地产经纪企业推荐的诚信经纪人。 

本次评选表彰活动所有参选企业须在住建局评定诚信企业活动中达到B级及以上,且无违法违规或失信记录,在2017年度工作业绩突出,依法纳税,在成交量、成交金额、客户满意度方面表现突出的将优先考虑。参加诚信房地产经纪人评选的个人,必须无买单卖单跳单行为,无违法违规或失信记录,否则将“一票否决”。 

更多评选标准可登录苏州市房地产经纪业商会网站等网站查询,申请表和推荐表可于网上下载。申报材料的收取截止时间为本月底。据悉,本次评选产生的优秀企业,在今年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第二届诚信企业评定工作中将享受加分权。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