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苏州市2017年度诚信计量示范单位申报名单公示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17-12-18】 【阅读次数:1834】 【打印】

为进一步深化我市民生计量工作,建立健全诚信计量长效机制,根据江苏省质监局《关于开展2017年度诚信计量示范单位培育活动的通知》,苏州市质监局组织开展了2017年度苏州市诚信计量示范单位培育活动。 

在有关培育单位实现诚信计量自我承诺基础上,经自我评价、自愿申请、审核推荐并征求相关部门意见,现将申请名单(具体见附件)向社会公示,接受社会监督。 

公示时间为2017年12月15日-12月22日。 

对公示对象如有意见,请于公示期间向苏州市质监局计量处反映,并提供具体联系方式与情况事实。联系地址:苏州市平泷路188号苏州市质监局计量处,电话:69851318,电子邮箱:szjlc@163.com。 

附件:苏州市2017年度省级诚信计量示范单位申报名单.xlsx 

苏州市2017年度市级诚信计量示范单位申报名单.xlsx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