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苏州工业园区社会信用信息平台首批企业应用上线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17-12-15】 【阅读次数:2402】 【打印】

近日,苏州工业园区社会信用信息平台首批企业应用已经在园区企业通正式上线。

企业通是园区管委会面向区内企业推出的对接政府服务的统一入口,是园区企业网上办事和政企交互的虚拟大厅,是各类信息、服务资源的融合载体。据悉,实名认证后的企业用户只需一个账号登录企业通,便可办妥园区所有的涉企政务事务。

目前,苏州工业园区社会信用信息平台已经在企业通上线运行的应用有以下2个:

1、法人信用自查

提供信用自查、信用报告自动生成等服务。

企业可以自主获取带有核查码的信用信息查询报告,并以核查码授权第三方查询其信用信息。

从此,可以告别去信用服务窗口打印信用报告的烦恼,极大地提高信用报告的出具和使用效率。

查询到的法人信用信息包括:主体标识信息、许可资质信息、失信信息、履行约定信息、参保公积金缴欠信息、荣誉表彰信息、其他信息,共七个信息类别。

未来,园区政府将在企业评优评先、采购招投标、资金申报等工作的前期审核环节全面应用信用报告。这个功能非常便捷实用哦!

2、信用异议申诉

如果企业对查询到的信用信息有疑义,可以进行异议申诉。

可查看已提交的异议申诉处理进度。

未来,信用平台还将在园区企业通上线的应用功能包括:

1、法人信用修复

法人可依据现行修复管理办法,进行信用修复申请以及修复进度查询。

2、信用警示

法人可关注自身、合作伙伴、竞争对手、客户的信用信息,当关注对象的信用信息发生变化时,将推送消息进行提醒。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