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江苏省第15届助理信用管理师国家职业资格认证培训(苏州班)开班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17-10-23】 【阅读次数:2369】 【打印】

近日,江苏省第十五届助理信用管理师国家职业资格认证培训(苏州)班开班典礼在苏州举行。省信用办有关负责人,苏州市信用办、吴中区经信局,太湖信用产业联盟等单位负责人出席开班仪式,来自全市各条“战线”的100多位学员参加本期培训。本次培训是由省信用办主办,苏州市信用办和太湖信用产业联盟承办,聘请南京审计大学金融学院教授授课。开班仪式上苏州市信用办负责人首先发表了讲话,并希望各位学员珍惜学习机会,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用。省信用办有关负责人回顾了全省信用师培训的情况,勉励学员静下心来,多互动,多钻研,争取考出好成绩。

为照顾来自不同岗位的学员,利用连续4周的周末休息时间举办培训班。经过几年的努力,目前全市已经累计培养合格信用管理师近600人。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