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10月16日起昆山市环保局正式受理企业环保信用修复申请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17-10-20】 【阅读次数:3120】 【打印】

我市2016年度非国控重点企业环保信用评价结果于2017年7月14日在中国昆山网上公示,我市共有131家企业被评为黄色、26家企业被评为红色、7家企业被评为黑色。根据《江苏省企业环保信用评价及信用管理暂行办法》(苏环规〔2013〕1号)、《昆山市企业环境信用修复管理办法(试行)》,评价结果发布3个月后,企业可以就修复环保信用等级向实施环保信用评价的环保部门提出申请,故2017年10月16日起市环保局正式受理企业的修复申请。

需要修复的非国控重点企业,应认真填写附件1《企业环保信用修复申请表》、附件2《环保信用修复承诺书》,并提供相应的支撑材料。由各区镇安环局(所)进行初审,同意修复申请的,相关材料转市环境监察大队各中队,各中队开展现场监察后,提交局修复工作领导小组统一审核,审核通过的由市环保局出具同意信用修复的材料。省国控企业需要修复的可参照执行,但以省环保厅修复意见为准。

相关事宜可联系市环保局法制宣教科,联系电话:57553503。

2017年10月13日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