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昆山市公共信用信息归集工作推进会议顺利举行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16-11-16】 【阅读次数:2976】 【打印】

11月14日下午,昆山市召开全市公共信用信息归集工作推进会。市府办、信用办副主任费文隽主持会议,副市长金健宏出席并作了讲话。昆山开发区、昆山高新区、花桥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各镇分管领导,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各具有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职能的部门和单位分管领导等60余人出席会议。会上,市人社局、规划局、市场监督管理局、政务办、人民银行等5家单位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对2016年7月以来全市开展公共信用信息归集工作的情况进行了回顾总结,深入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难点,并对下阶段信息归集工作作了全面部署。会议强调,要牢固树立“贵在落实,崇尚实干”理念,提高认识、强化落实,制定措施、齐抓共管,不断深化公共信用信息归集工作,加快构筑全市一体化的公共信用信息平台。一是要立足全市,把握大局,充分认识深化公共信用信息归集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深化公共信用信息归集工作是昆山顺应时代发展的必然要求,是适应改革新形势的关键举措,是加快推进信用体系建设的基本任务。二是要精心谋划,科学部署,加快建设系统化、规模化的市级公共信用信息中枢。要以扩面征集为首任,着力在充实公共信用档案的内容上实现新突破。要以提质达标为要义,着力在提高信用信息的质量和层次上实现新突破。要以协同建设为关键,着力在提升信息归集的社会化水平上实现新突破。三是要强化领导,深化督查,确保我市公共信用信息归集工作取得实效。要进一步凝心聚力,狠抓落实,切实强化公共信用信息归集工作的保障机制,加快建立长效运作机制,健全完善考核督查机制,推动全市信用体系建设有序有力开展。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