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吴江区信用办录制 “诚信守法大家谈”专题节目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16-11-15】 【阅读次数:2155】 【打印】

为树立诚信文化理念、弘扬诚信传统美德,近日,吴江区信用办携手区政法委共同录制了吴江电视台《民声》访谈节目——“诚信守法大家谈”。区经信委副主任戴培元、区人民法院执行局局长金江华以及区依法治区办公室、人民银行吴江支行等部门相关人员、企业代表、社区居民共同参加。

曾经平淡无奇的“双十一”如今已演变成各大品牌角逐厮杀的“全球狂欢节”,随之各种“以假乱真、价格虚标、延迟发货”等一系列诚信问题也相继出现。此次访谈节目正是基于此背景,并从个人诚信缺失的现象入手,通过微现场、案例分析、专题讨论、专家解答等环节深入浅出地作了一一诠释,让老百姓了解到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性,并学会如何通过法律武器来提高他人的失信成本、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