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张家港市安监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动员会议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16-05-11】 【阅读次数:1696】 【打印】

  55日上午,张家港市安监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动员会议,传达贯彻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安排部署市安监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党组书记、局长沈琳参加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局机关、监察大队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部署,对于巩固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保持发展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具有重大意义。

  会议强调,要提高认识,深刻领会,把握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精神实质;要真学实做,突出安监工作实际,做实规定动作,要带着问题学,要针对问题改,在解决问题中深化学习、检验实效;要紧密与当前开展的安全生产大检查等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创新举措,有效推动安全监管工作上台阶、上水平,做到学习教育与各项工作两不误、两促进;要精心组织,以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顺利开展,取得实效,为推动安监事业迈上新台阶,为全力争当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排头兵不断积聚力量。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