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市政府表彰2015年度食品安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16-05-11】 【阅读次数:2804】 【打印】

  近日,市政府下发了《关于表彰2015年度全市食品安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市委、市政府肯定我市2015年度食品安全工作,并对2015年度食品安全工作先进集体、食品安全放心行动先进集体和食品安全放心行动先进个人、食品安全重大活动保障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55日下午,市委、市政府召开了全市市场监管暨食品安全工作会议,曲福田市长、周伟强常务副市长、盛蕾副市长、陈雄伟秘书长出席了会议。会上,市领导向获奖单位代表颁发了牌匾。

  2015年,我市紧紧围绕年度工作目标,深入开展食品安全放心行动、突出源头治理,抓好日常监管,扎实推进食品安全整治,坚决严惩违法行为,圆满完成了第 53 届苏州世界乒乓球锦标赛等多项重大活动食品安全保障任务,食品安全呈现出稳定向好的发展态势,保障了全市人民的食品安全。表彰决定要求各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谦虚谨慎、再接再厉,在食品安全工作中发挥模范带动作用,做出新的成绩。号召全市各地、各部门以先进为榜样,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为切实保障全市人民饮食安全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