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市物价局召开2016年全市社会价格监督服务站站长培训会议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16-05-06】 【阅读次数:2842】 【打印】

  为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规矩意识和纪律观念,着力纠正作风问题,努力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和政治生态,近期吴江区物价局结合“两学一做”专题活动,部署开展了“习惯养成年”活动,力求通过此项活动,切实增强干部职工的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切实转变和改进工作作风、切实提升服务群众效能、切实提高干部执行力、协作力和创新力,为深入推进价格机制改革,建设“强富美高”新吴江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证。

  活动从4月开始,12月结束,分为动员部署、提高自律、强化他律、整改提高四个阶段。动员部署阶段主要抓好组织领导、安排部署、宣传发动三项工作,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增强干部职工参与活动的主动性和责任性。提高自律阶段通过开展“举办一期培训、讲授一次党课、开展一次警示教育、举办一次知识竞赛、组织一次组织生活、撰写一篇心得体会”“六个一”活动,切实加强党章党规学习,督促干部职工养成守纪律讲规矩的行为习惯,让守纪律讲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强化他律阶段通过开展“习惯随手拍、随手记、承诺践诺、习惯大家谈、分析检查”等系列活动,借助多方力量进行监督,以常态化问责倒逼习惯养成。整改提高阶段将通过制定整改措施,加强建章立制来探索建立党员干部守纪律、讲规矩的长效机制,进一步巩固和扩大活动成果。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