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苏州吴江4企业获评中国质量诚信企业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14-07-30】 【阅读次数:3187】 【打印】

  记者从吴江国检局获悉,近日,吴江区的万宝至马达(江苏)有限公司、顺达电子科技(苏州)有限公司、高创(苏州)电子有限公司、江苏永鼎股份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被国家质检总局授予2014年中国质量诚信企业称号,使得吴江获此殊荣的企业增至9家。

  中国质量诚信企业评选是我国检验检疫部门为进一步推动质量诚信体系建设而开展的,要求相关企业须符合法定资质、行政许可、强制性标准和强制性认证等方面要求,还要求企业具备在近两年内无产品检验检疫不合格记录、质量管理体系健全、拥有自主品牌、产品质量在相关地区或同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在国际市场上有良好的信誉等条件。

  一直以来,吴江国检局高度重视企业质量诚信建设,因地制宜、营造气氛、分类指导、稳步推进,在江苏检验检疫协会指导下积极开展进出口企业质量诚信创建活动,努力提高进出口企业综合竞争力,全面提升进出口企业诚信守法良好形象。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