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苏州市信用办积极推进与园区和昆山信用信息系统数据对接工作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14-07-02】 【阅读次数:4052】 【打印】

514徐美健副市长率团赴上海考察学习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情况和自贸区先进经验之后,市信用办积极探索推进自贸区申报和功能落实相关工作,主动对接苏州工业园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和昆山市经信委,开展公共信用信息系统两级平台数据对接调研。

调研会上,市信用办针对当前正在开展的自贸区功能先行先试对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指出要加快全市公共信用信息平台建设,建立和完善市、县(区)两级信息共享机制,加强两级联动,优先实现与苏州工业园区、昆山市的平台数据对接,探索试行信用承诺制度和信用评级制度,指导苏州工业园区、昆山市围绕服务自贸区申报相关工作加快本地平台建设。苏州工业园区和昆山市信用工作相关业务负责人均表示将全力配合市信用办,加强合作和共享,提升系统对接和数据交换水平,为做好自贸区申报工作创造条件、做好准备。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