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苏州市企业信用管理贯标动员培训圆满收官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14-06-26】 【阅读次数:3902】 【打印】

我市今年企业信用管理贯标和示范创建活动早谋划、早启动,根据《苏州市2014年企业信用管理贯标和示范创建工作方案》部署,继五月份在张家港、常熟、昆山、吴江和吴中分别开展了贯标动员培训,612620相城区和太仓市又开展了两场活动。至此,我市贯标动员培训实现了四市六区全覆盖,圆满收官。

612,相城区经信局在区市民活动中心举办了企业信用管理贯标培训,引入信用中介服务机构为企业讲解了企业信用管理方面专业知识,来自区内各乡镇街道和50余家企业的信用工作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620下午,太仓市经信委在行政中心举办了企业信用管理贯标专题讲座,特邀省信用办副主任程友华就企业开展信用管理贯标的必要性、基本要求和工作路径及贯标、示范创建的相关政策进行了专题讲解,南京审计学院信用管理系主任丁远一博士就企业信用管理作了专题讲座。各区镇相关人员以及近80家申报2014年度信用管理贯标企业代表共90人参加活动。太仓市将贯标培训作为市企业家高层论坛的活动之一,为太仓的企业普及信用知识、增强信用意识搭载了一个更为广阔的平台。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