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苏州卫监突检泉屋餐厅发现蟑螂活体 责令停业整改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14-06-26】 【阅读次数:3781】 【打印】

624日,媒体报道了《记者亲历:泉屋餐厅小强满桌爬》一文,引起了广泛关注。昨天下午记者会同苏州市卫监部门再次来到泉屋餐厅进行了突击检查,发现该店已暂停营业。执法人员在餐厅厨房发现了蟑螂活体,责令进行整改。

  昨天上午,记者向苏州市卫生局反映了泉屋负一楼餐厅出现大量蟑螂的情况。下午1点,记者跟随卫监执法人员来到泉屋百货负一楼的美食汇,发现这家店已经停止营业,门口贴出了告示,还有多名工作人员看守,不让任何人拍照或进入。

  卫监执法人员经过仔细检查之后,对美食汇内部的三家单位分别给出了相关行政执法文书,提出了详尽的整改意见。高新区卫生监督所副所长归国平表示,这家店在管理上存在问题,后厨对于食品的采购、查验上没有做到位。厨房的卫生情况也不容乐观,在一些卫生死角上发现了蟑螂活体。上午店家进行了全面消杀,所以蟑螂的数量并不是很多。我们现在责令这些店家进行整改,在我们复查通过后才能对外经营。

  泉屋百货总务部工作人员陈开轩表示,我们会跟卫生相关人员联动,把这块彻底整治,等整治好以后,我们才会继续营业。

    原标题:卫监突检泉屋餐厅发现蟑螂活体 责令停业整改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