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苏州市上半年4家建筑单位严重违规遭处罚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14-06-23】 【阅读次数:2919】 【打印】

620上午,我市住建局等多个部门在“苏地2011-G-32号地块土建安装工程”工地召开了建筑施工和房屋安全的宣传与咨询现场会。据悉,今年上半年我市城区发生建筑施工安全生产事故1起,我市住建部门共检查工地900余次,检查发现隐患2600余条,对4家严重违规的施工单位进行了行政处罚。

据了解,今年以来,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采取了一系列监管措施,强化了安全生产保障机制。加大了对责任主体单位和人员不良行为的查处力度。

昨天上午,市住建局以全国第13个“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走入工地一线,面向广大建筑工人朋友们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活动,现场共发放安全生产知识读本、宣传手册600余本,现场接受100余名建筑工人的安全咨询,解答问题300余条,提高了广大建设者的安全意识。

据介绍,在今年的“安全生产月”活动中,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通过集中开展一系列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宣教活动,如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开展安全培训、举行安全教育大讨论,组织宣讲队伍,开展应急演练等活动,强化和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进一步夯实了安全生产基础工作。

原标题:上半年4家建筑单位严重违规遭处罚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