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常熟市获“省级出口羽绒制品质量安全示范区”称号并授牌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14-06-05】 【阅读次数:4305】 【打印】

529日,在江苏出口工业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工作座谈会上,常熟市获全省首个省级出口羽绒制品质量安全示范区称号并授牌。

  出口羽绒制品是常熟的传统产业,也是特色产业。近几年来,常熟检验检疫局始终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促进外贸稳定增长要求,进一步便利出口贸易,更好地扶持这一特色产业调结构、促转型、稳增长,积极依靠地方政府,联合商务局、质监局等部门,发挥服装协会、羽绒商会行业自律作用,开展了一系列产业升级,企业受益,质量提升的丰富多彩活动,共同打造出口羽绒制品质量安全监管合力,努力创建省级出口羽绒制品质量安全示范区,从而使常熟近几年出口羽绒制品均在450万件以上,约1.6亿美元,成为我省出口羽绒制品的重点地区之一。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