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徐美健副市长率队考察上海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14-05-27】 【阅读次数:3602】 【打印】

近日,为加快推进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学习借鉴先进省市工作经验,市政府徐美健副市长率队赴上海市进行考察学习。

考察组首先走访了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受到中共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工作委员会副书记、上海市经信委主任李耀新、副主任邵志清的热情接待。在随后的座谈中,徐市长一行认真听取了上海市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方面好的做法和经验,交流了各自推进情况。徐市长还重点询问了上海市在数据归集、制度建设、信用服务等方面的难点、要点以及应对办法。一起探讨了“长三角”信用联网的具体事宜。会后,考察组马不停蹄赴上海市公共信用信息中心,听取了中心余文凯主任关于上海市信用信息系统平台建设方面成果和经验的介绍,并在余主任陪同下参观了上海市公共信用信息服务窗口。

市政府焦亚飞副秘书长、市经信委周群信主任、金晓虎副主任、市政府驻沪联络处郁建东主任以及市政府办、市信用办相关人员随同考察。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