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我委召开《苏州市企业信用信息管理办法》立法后评估专家评审会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13-11-08】 【阅读次数:4430】 【打印】

11月5日,市经信委信用办组织召开了《苏州市企业信用信息管理办法》立法后评估专家评审会。会上,来自苏州大学法学院、市人大和市法制办的评审专家组认真听取了关于立法后评估项目的简要说明,并进行了质询。专家们对评估报告予以一致肯定,认为报告内容详实,观点把握比较好。同时,对于进一步完善评估报告内容,提出了很多中肯的建议。

今年,市法制办将《苏州市企业信用信息管理办法》列为2013年立法后评估重点项目,市信用办迅速成立了立法后评估项目工作组,并制定了《立法后评估工作实施方案》,在开展问卷调查和座谈会征集意见的基础上,委托江苏名仁律师事务所起草评估报告。本次专家评审会后,项目组将根据专家修改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报告内容,对报告的具体细节进行有针对性的改进,使之更加具有层次性与逻辑性,以便对《办法》的修订能起到直接作用,使其具备更强的实际操作性,取得更好的社会效果。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