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苏州市千余中药饮片最高零售价公布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13-08-22】 【阅读次数:4858】 【打印】
 江苏产太子参,每10克最高零售价为5.3元;东北产全须生晒参,每10克最高零售价为5.61元。日前,市物价局公布市区中药饮片最高零售价格,从8月15日起执行。
  此次在市物价局网站上公布的《苏州市区中药饮片最高零售价格表》公布了1139个品名、产地、规格的中药饮片最高零售价格,以及“其他在中药配方中使用的中成药”中5个规格、生产企业阿胶的最高零售价格。
  市物价局《关于公布苏州市区中药饮片最高零售价格的通知》明确,此次公布的价格为最高零售价格,各中药饮片零售单位不得高于最高零售价格销售中药饮片。二级及二级以上非营利性医疗卫生机构销售的中药饮片,必须执行《苏州市区中药饮片价格管理实施细则》规定的加价率,不得突破。实行基本药物零差价销售的政府办基层医疗机构,配备使用符合国家标准的中药饮片按照含税出厂价格销售。市物价部门要求各中药饮片销售单位做好明码标价和价格公示。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