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我市高新区通过“江苏省军民结合产业示范基地”现场审查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13-05-03】 【阅读次数:5712】 【打印】

    为提升我市重点领域工控系统信息安全保障能力,加强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的管理和技术防护,我市将开展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培训,为使培训更有针对性,53,我委组织召开了苏州市重点领域工控系统信息安全研讨会,收集重点领域企业在工控系统信息安全防御方面存在的难点及诉求。

    苏州市自来水公司、园区清源华衍水务有限公司、苏州市江远热电有限责任公司、苏州天然气管网股份有限公司、苏州轨道交通有限公司运营分公司、江苏苏钢集团有 限公司等代表性重点领域企业的技术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来自上海交通大学及江苏天创科技有限公司的信息安全专家共同参与了交流讨论。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