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我市公共信用基础数据库和服务平台系统进入实质建设阶段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13-04-19】 【阅读次数:4894】 【打印】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快推进诚信江苏建设的意见》和市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实施意见的通知》要求,我市启动了苏州市公共信 用基础数据库和服务平台系统建设,以实现对全市政府部门、企业以及个人信用信息的归集、整合应用,发挥信用信息对失信行为的监督和约束,营造守信、互信的社会经济环境,推动苏州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目前,该平台系统建设已经进入了实质性开发建设阶段。

本系统承建单位苏州苏城无线应用中心组建了一个由18个高端人才组成的项目团队,自3月28日中 标公示期结束起,即投入到整个项目的建设工作中。为了保证在项目建设过程中,委托单位、承建单位、监理单位三方能及时、顺畅的沟通与交流,由市经信委牵头 制定了三方联合办公机制,并落实了办公场地。目前,该项目建设已经完成初步需求调研分析工作和项目概要设计,全面进入系统开发阶段。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