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苏州信用建设再获殊荣 “智慧苏州”斩获全国第一

【新闻来源:诚信苏州】 【发布日期:2019-04-26】 【阅读次数:2571】 【打印】

4月25日,历时近六个月的全国信用APP观摩赛在湖北宜昌落下帷幕。由苏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选派参赛的三支代表队“智慧苏州”APP、“企查查”APP、“源点信用”APP都取得了令人可喜的成绩。

政府类APP首轮路演,苏州市民卡有限公司的“智慧苏州”APP凭借出色的功能、便捷的应用、生动的案例讲演,在全国40强中以第三名的成绩挺进决赛。第二天决赛中,面对来自上海、南京、福州、杭州等地的强力竞争对手,“智慧苏州”APP团队再次发挥出色,赢得在场专家和观众的双重认可,最终以专家评分、观众打分双项第一的佳绩获得了政府类APP第一名,被认定为全国“重点推广项目”。

苏州朗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企查查”APP与支付宝、京东金融、滴滴出行等一众互联网巨头比拼时不逞多让,荣获企业类APP第三名,被认定为“试点推广项目”。

苏州另外一支代表队江苏未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依托“源点信用”APP收获了“优秀创新项目。

本次现场会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指导,国家公共信用信息中心、湖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宜昌市人民政府主办,旨在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充分交流地方各级政府、各类市场主体在不同应用场景的建设成效和创新经验,促进信用信息的开发应用,支撑重点领域创新发展。

去年获得全国信用网站和平台观摩赛地级市第一后,苏州在今年又获全国信用app观摩赛政府组第一。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