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苏州市园林绿化企业信用信息系统正式启用

【新闻来源:苏州高新区城管局】 【发布日期:2022-07-12】 【阅读次数:2580】 【打印】

为进一步做好园林绿化企业信用评价工作,营造公平竞争、诚信守法的市场环境,苏州市园林和绿化管理局开发了“苏州市园林绿化企业信用信息系统”,经过前期压力测试,系统于7月1日正式启用。

苏州市行政区域内从事园林绿化工程、养护管理的施工单位需于2022年8月1日24点前完成信用信息申报工作,逾期“系统”将自动关闭填报通道,由于企业自身原因未在规定期限内申报的,不予采集纳入评价体系。

信用评价是指园林绿化企业及其从业人员在参与园林绿化建设管理活动中产生的各类相关信息,包括基本信用信息、良好行为信息、不良行为信息和综合考核信息。园林绿化企业信用评价实行动态管理,每年评价1次。

信用评价结果应用:在本市行政区域内,按照相关规定招标的园林绿化项目,招标人应当根据苏州市园林局最新发布的园林绿化企业信用评价结果考量投标企业信誉,信用评定结果按比例折算后计入信用标。

请各相关单位及时登录系统进行信息申报:http://180.108.205.98/SZYLLHEnterpCMSysPage/Login.aspx

具体填报标准见附件(扫描二维码查看文件):

1.《关于开展2022年度苏州市园林绿化企业信用评价工作的通知》(苏园发〔2022〕45号);

2.《关于印发苏州市园林绿化企业信用评价标准(试行)的通知》(苏园发〔2020〕47号);

3.苏州高新区园林绿化企业信用评价日常检查标准(试行)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