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省核查组与工人面对面“谈心” 苏州农民工工资保障工作获赞

【新闻来源:引力播】 【发布日期:2019-03-13】 【阅读次数:1735】 【打印】

日前,由省发改委、省公安厅、省人社厅组成的省联席会议办公室核查组在苏州开展2018年度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实地考核工作。核查组深入项目现场进行考核,并对苏州在这一方面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

在苏州、昆山考核期间,核查组听取了苏州市政府的专项工作汇报。市住建局汇报了苏州市农民工实名制平台开发运行及全年农民工投诉上访案件调解处置的具体工作情况。市解欠联席会议的其他成员单位针对核查组提出的相关业务问题,作出详细回应。

核查组还深入项目一线进行细致考核,随机抽取了苏州乐园森林世界-动物托邦项目、苏州市轨道交通5号线工程土建项目V-TS-05标、苏州市沧浪中学校项目、昆山人才公寓工程-昆山人才专墅三期项目等10个在建项目,核查组采取现场检查、核验台账资料、农民工访谈、实际操作实名制平台系统等工作形式对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情况进行了解。

省核查组对苏州市2018年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同时要求苏州在2019年的工作中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坚决有力,推进上务求长效,确保治欠保支三年行动计划的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