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苏州市在全省设区市信用办处长研修班上介绍“苏州经验”

【新闻来源:苏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官网】 【发布日期:2018-11-29】 【阅读次数:1811】 【打印】

11月20日—23日,省信用办在扬州市组织举办2018年各设区市信用办处长研修班。苏州市信用办、信用中心相关专家参加研修班并作专题发言,分享经验和观点。

市信用办顾斌同志就个人信用“桂花分”情况作汇报交流,围绕“传承、蓄力、探索、应用、拓展”五大要素,介绍了我市个人诚信建设相关工作成果。 市信用中心朱峰同志就政务诚信平台建设、信息共享与应用、下一步工作放心等方面,介绍了我市政务诚信系统建设与应用经验。市信用中心薛忠同志介绍了我市落实国家发改委开展守信激励创新工作方案情况及我市守信激励和“信易+”服务相关工作成果。

此次研修班主题明确、时机关键、内容丰富、研讨热烈、收获颇丰,起到了交流经验、分析问题、解放思想、开拓思路、形成共识、梳理举措的目的。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切实把这次研修班成果加以应用和转化,把先进的发展理念体现到2019年工作计划之中,把有效的工作举措落实到实际工作之中。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