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徐州市园林工程质量监督管理处多措并举加强诚信宣传

【新闻来源:徐州市园林局】 【发布日期:2018-11-28】 【阅读次数:1038】 【打印】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决策部署,打造风清气正的园林质监环境,弘扬诚实守信精神,11月以来,我处注重强化党员的诚信意识,广泛开展了发勤廉联系卡和专题学习教育活动,着力锻造“诚信践诺”从我做起的道德素养。

一、广发勤廉联系卡活动

11月2日,支部书记孙昌举同志带领我处党员及中层干部在泉润公园项目指挥部会议室向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发放勤廉联系卡,公布监督电话和邮箱,并就“三清示范区”建设和与会人员展开了广泛的交流,此次活动拓宽了我处外部监督渠道,强化了党员干部的自律意识和诚信意识,促使党员更加规范行使监督权力,切实为施工单位做好服务、办好事。

二、专题学习教育活动

11月15日,我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及中层干部观看了由中央组织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录制的专题节目《榜样3》,该节目讲述了8位先进人物的平凡故事,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我处党员被榜样的力量所震撼,被奉献的精神所感染,很多同志表示,要以节目中的榜样为标杆,坚守党员初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诚实守信的好党员。

今后,我们将继续开展此类诚信教育活动,并加强与服务对象的沟通,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加快推进信用体系建设,着力构建新型监管考核机制,助力我市“三清示范区”建设再上新台阶。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