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苏州首届太湖信用大数据创新应用大赛启动!

【新闻来源:苏州经信】 【发布日期:2018-10-12】 【阅读次数:1849】 【打印】

12日下午,苏州市首届太湖信用大数据创新应用大赛新闻发布会举行。对外介绍了大赛目标及参赛内容、赛制赛程。


苏州市经信委金晓虎副主任、高新区经发局江立新副局长、苏州市信用办顾斌主任、国信优易数据高级副总裁夏珺峥先生、中国经济信息社新华信用事业部副总经理董俊先生等领导出席启动仪式。


苏州近年来全面引导各界力量深入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将“诚信”打造成名城苏州的“新名片”。为进一步推动政务、企业、运营商的数据开放试验,加速苏州信用城市的建设,推动大数据在城市信用体系建设中的应用,苏州市举办首届太湖信用大数据创新应用大赛。


苏州市经信委副主任金晓虎介绍,苏州作为全国率先建立社会信用体系的示范城市之一,近年来持续探索发挥信用在社会管理与服务中的基础作用,将诚信视为有效提升城市综合治理水平的关键支撑,举办本次竞赛目的是为借助大数据力量,从开放、共享、应用、创新四个维度出发,发掘“大数据+信用”创新项目,吸引智库人才集聚,以丰富信用苏州建设储备,深化大数据与信用体系融合,驱动经济提质增效,进一步巩固信用苏州建设。

通过此次比赛,也希望能吸引到更多的战略资本关注到信用苏州建设,为加速开发信用经济助力。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