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省整治办赴我市开展长江水上过驳专项整治考核工作

【新闻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18-01-25】 【阅读次数:6390】 【打印】

blob.png

blob.png

1月24日上午,省整治办副主任、江苏海事局副局长徐伟带队赴常熟就2017年我市水上过驳专项整治工作的完成情况开展考核,市整治办主任陆文华、副主任郑丙华以及常熟市副市长雷波出席会议,沿江三市整治办分管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上,陆文华主任详细汇报了苏州市长江水上过驳专项整治工作的进展情况、主要做法以及下阶段的工作打算,沿江三市整治办分别汇报了专项整治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存在的主要问题。在听取汇报后,省整治办徐伟副主任充分肯定了我市在水上过驳专项整治方面所做的工作。他指出,苏州市水上过驳专项整治工作有好的工作基础、好的工作机制和好的工作成效三大鲜明特点,同时也提到了目前我市整治工作面临的两大困难:一是海轮浮吊整合难度大;二是与其他地级市的对接力度不够。为此,徐伟副主任强调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进一步加快推进水上过驳专项整治工作,尤其是要加快海门水上临时过驳作业区海轮过驳作业点的建设。

针对下一阶段的工作,徐伟副主任提出了三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要立足现有的工作机制,毫不懈怠,继续保持专项整治工作力度;二是落实水上过驳经营主体的安全责任,将安全和防污染工作落实到位,尤其是水上过驳作业区交通船的安全问题需高度重视;三是进一步做好水上过驳专项整治收尾工作,全面完成各项专项整治任务。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